【成春/春成】漫长的飞行 番外 「恐高症」

番外  恐高症



春田有轻微的恐高症,虽然不耽误日常生活,但每次到游乐场这种地方,总是躲着那些大型过山车设施走的。


“空乘招聘的条件里没有恐高这一项的吗?你是怎么通过的啊?”成濑好奇的问。


“在飞机里又看不到外面。”春田说话时,不远处一列云霄飞车呼啸着经过,夹杂着人们的惊声尖叫,他本能的把脸别过去。


但是成濑看向那边的目光中,却有渴望。


“你喜欢过山车?”


“别忘了我是飞行员,过山车这种级别的翻转根本连我们训练的十分之一都没有。不过在那上面俯瞰整个游乐场和风景区应该挺美的,听说那个座椅还可以播放流行曲。”


“那我们去做一次吧。”


“你不怕吗?”


“说实话自从小学毕业之后我就没坐过,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怕不怕。”


话说这么说,真坐上了云霄飞车时,春田心里还是不免砰砰乱跳,他和成濑坐在最后一排,安全压杆放下后,就更不安了。


成濑看了看他苍白的脸,伸手握住了他的手:“这样好点了没?”


“恩。”春田心虚的点了点头。


飞车开始运行,驶出站台,双脚离地的悬空感,让春田紧张的几乎忘记呼吸。音乐响起来了,他也根本没听清是什么歌,飞车爬升到最高点后急速坠落,所有人都在疯狂尖叫的时候,春田甚至叫不出来,只能闭着眼睛,咬紧牙关忍着。


忽然他听见成濑在耳边喊他,睁开眼睛,成濑的头发在风中飞舞着,脸上的笑容却如同在陆地上那样平稳,安定。


“凑近点!”


春田想凑过去听清楚些,成濑立刻把嘴唇压了上去。


飞车停稳后,这个吻还没有结束,直到工作人员用喇叭提醒他俩,下一轮游客马上就要上来了。


下来之后,春田还有点晕乎乎的,像是喝了酒,手里攥着游乐场官方打印出的,他们在飞车上某一段“惊险”一幕的抓拍,当然照片上的两个人,看上去并不惊恐。


成濑问他:“感觉还好吗?”


“嗯,还想再来一次!”


END


想写各种奇怪地点的吻哈哈哈

评论(6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黄蓉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