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成春/春成】漫长的飞行 番外 「春田的神秘女友」

番外  「春田的神秘女友」



铃木乘务组内部这几天都在私下议论春田是不是有女朋友了,起因是乘务长在起飞前准备时听见春田在机尾接电话,虽然不是偷偷摸摸的口吻,但声音可温柔了,是那种对着女朋友时才会有的语气。

“就算是吃寿喜锅也必须有胡萝卜啦,你不吃可以都给我嘛......嗯?鸡蛋?我没发现少了啊......你吃了?吃就吃了嘛,我再去买一盒......”


乘务长像是发现了新大陆:“听起来,春田的女朋友好像比他小很多的样子。”


“我觉得可能是个有钱人家的大小姐!”乘务员池田开始回忆,“上周情人节,春田收到了一份贵的要死的礼物,我听见他在电话里抱怨呢,说太贵了太贵了,我不能要之类的话。”


“没看到春田最近穿什么名牌衣服鞋子啊,手表也还是原来那一块,他也没开上拉风的跑车。”中岛摸着下巴,做高深思考状,“啊,不会是送房子了吧?”


组里另一名男CA斑目把刚喝的一口咖啡喷了出来:“房子?他运气也太好了吧?这个年纪,也不小了,居然还能泡到二十出头的大小姐?这是什么漫画情节啊!”


池田大笑:“我看你也不差,比春田年轻,脸也挺好看的,也是有机会的!”


“机会在哪儿啊?我就没见过头等舱有几个年轻的大美女,还得是有钱人家小姐,这可能性太小了!”


“也没准春田这位大小姐不是美女,是丑女?”


“恩恩,这么说就合理多了,啊,还是好想知道春田的女朋友长什么样子啊!”


于是,春田近来总觉得自己在被同事们悄悄的观察,比如会在他打开个人储物柜的时候,假装不经意去看柜子里的东西;打听他穿戴鞋帽都是什么牌子什么价格;或是在众人一起的时候总是会聊起感情问题,然后就会自然而然的把目光移到他身上,似乎是希望他也讲一讲。


春田不是刻意想要保密,只是他的恋爱经历实在是令人惭愧,不好意思说起,只好敷衍的说没什么好讲的。众人就更加确定,他女朋友的身份一定非同寻常!


经过了一个周末,大家回到办公室,把新获得的情报拼凑起来——


「春田下班后会在机场等人」说明他女友不住本地,要经常飞过来约会。


「春田口袋里掉出过一张老旧温泉酒店的收据,还有什么古坟群落的参观票。」看来大小姐的兴趣还蛮传统的。


「有看到春田去便利店买了润滑剂」难道大小姐不是个萝莉,岁数很大了?


「换衣服时我看到春田胸口有吻痕!」这位大小姐有点厉害......


说来说去,还是搞不懂春田女朋友到底是什么人。


“你们这些情报没有一项是有用的!”斑目都急了,“我才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!我看见春田和一班飞行员去居酒屋喝酒了!一起的还有公司从迪拜航空挖过来的那个帅哥高管!”


“那又怎么样?”


“搞不好他女朋友就是高管的姐姐妹妹!唉,有什么机会可以让我也替狮子丸大人挡刀子呀!”


春田在门外都听见了,晚上忍不住跟成濑说起这件事,成濑说:“那就让他们猜好了,不要主动公开我们的关系。”


“这样好吗?”


“不觉得这样很有趣吗?啊,我拍一张唇印给你做手机壁纸吧,这样够他们猜上半年了!”


成濑拿过一只洗的光可鉴人的玻璃杯,把嘴唇在杯壁上深深印下,趁着雾气没干,拍了下来。


“把你的唇印也发给我。”


“难道你也想让TPA的人猜我是谁吗?”


“当然不是,方便你不在的时候吻你。”


END


想来想去还是不要写娱乐圈了,太像rps了有罪恶感(*^▽^*)

评论(11)
热度(7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黄蓉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