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成春/春成 架空】正剧之后的腻歪(46)

46、

 

 

在医院养伤的日子也并不都是快乐的,成濑忽然发现自己变得爱生气了。

 

看望春田的同事并不多,有的是一群人来走个过场,有的是派代表送一束花,只有有限的几个人是专程、代表自己来探望。

 

黑泽就不必说了,但因为知道春田和成濑的关系,所以不会表露出什么,春田在他面前表现也很得体,毕竟做了十几年忘年交,成濑把帘子拉上假装睡觉就好。

 

不过转过天来,成濑就不高兴了,因为狮子丸来看望春田,两个人亲亲热热的,互开玩笑还勾肩搭背,狮子丸甚至在他出去做检查的时候,扶着春田去上厕所。

 

春田的伤导致他身体不太能动,所以上厕所是全程需要帮忙的……成濑觉得没来由的有点不爽,那种笑嘻嘻的人,真是到什么地方都容易占便宜啊!

 

“我和怜二真的只是哥们而已!”春田有气无力的解释。

 

成濑又炸毛了:“哈?怜二?叫的那么亲热!你都没叫过我的名字!”

 

“那我以后叫你……小龙?”春田歪着脑袋想了半天,他好像确实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呢,叫成濑的姓叫习惯了,突然换一个称呼,像是对不上号似的。

 

听到「小龙」的时候,成濑反而脸红了,他似乎也有点觉得被这样称呼,不像是春田在叫自己,可是又不甘心,凭什么狮子丸能拥有那么亲热的昵称而我没有!

 

噘着嘴想了想,成濑的脸更红了,小声说:“那……以后在床上的时候,你叫我小龙好了。”

 

“那,要是在天台,还有洗衣房呢?洗衣房可是没有床的……”春田提出了非常实际的问题,像个小学生般瞪着好奇的眼睛。

 

成濑翻了个白眼:“只要我的嘴在你身上的时候,你都可以这么叫我!”

 

######################

趁着睡前短小的来一发,反正也是腻歪,不要在意字数

这里用到了S.的名字梗,感谢(*^▽^*)

评论(13)
热度(27)

© 黄蓉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