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成春/春成】漫长的飞行 番外「情人节礼物」

番外 「情人节的礼物」




春田和成濑在2月14日当天都要执飞,所以他们的情人节是第二天才过的。2月15日早晨成濑还在执勤,下午才去找春田。


但春田叫他别去机场或是公寓楼,而是给他发了一个地址,让他到这里来。那是一块住宅区,其实距离机场也挺近,只是比春田公司给安排的公寓要远几分钟而已。


成濑刚走到街区入口处,便看到春田站在那儿,见他来了拉起来就走,他稀里糊涂的被带到一栋住宅楼前面。春田在楼门口停下,伸手向他展示着。


“觉得这里怎么样?”


“什么怎么样?”


春田掏出一枚钥匙晃了晃:“情人节礼物。”


“你,你换了公寓?”成濑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敞开的单元门。这里是302室,是一间不大的小公寓,里面家具和生活用具都弄的差不多了,差一些摆设的,显得有点空。


“单身公寓总是不太方便嘛,也不好每次你来了都在酒店过夜,这里租金很便宜的,隔壁邻居看起来人也都很和善。”


春田像是在客舱上班似的,给他一一展示室内的格局和陈设,成双成对的洗漱用具毛巾拖鞋马克杯等等,还有卧室的双人床。


“我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,只能尽量弄的像个家的样子。”


成濑目光中透着抱歉:“我很久没有在家里住过了,都忘记家应该是什么样子了。”


春田从背后抱住他:“你现在有家了,你想让它是什么样子都可以。我没有洁癖的哟,所以即便不爱打扫也没问题。”


成濑笑了:“其实我也没过过情人节,也不知道情人节到底应该怎么过才好。”


“这种事情又没有法律条文来规定,当然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啦!”春田从冰箱里神秘兮兮的拿出一盒巧克力,“至少吃几块巧克力是必须的。”


成濑笑着用嘴叼住他递过来的一块榛子仁味道的巧克力,但并没有吞掉,而是就这么叼着,然后用含混的声音说:“想吃我这块吗?”


春田愣了一下,随即明白了,嘴上说着“才不要呢”,却忽然凑上去搂住他,张口咬住了巧克力的另一头。


这块巧克力不大,很快就吃完了,也很快就尝到了对方嘴里的甜香味。


傍晚的时候,他们吃了一顿马马虎虎鼓捣出来的晚餐,看了一会儿电视直播节目,就到卧室里去进行情人节必选项目了。事后春田对新房的这张双人床很是满意,大为赞扬,就是被子有点小了,两个人盖似乎有点挤,要想全都盖住,就必须紧紧抱在一起,所以明天一定要去买床新被子。


成濑才懒得管这种事,只管扎在他怀里:“你怎么不问我准备了什么礼物?”


“你不是从来不过情人节吗,没有礼物也不奇怪。咦,难道你有礼物给我?”


“喂,我一直在等你问呢!”


成濑爬起来,到外面拽了自己的背包,从里面取出一份文件来,递给春田。


春田震惊:“医疗健康保险?!被保险人是......我?”


他大惑不解的看着成濑。


“我在培训班这几个月,你都受过三次伤了,新年那次在静冈还感冒了,还有,我听狮子丸说,你刚来关空的时候,有一段时间身体特别不好,所以......希望你不要觉得我多管闲事。”


春田翻了翻保单:“这个金额也太高了。”


“这是终身险,平均算下来也没多贵。”成濑又扎进春田怀里,令他无法再仔细去看保单,“而且,你人都是我的了。”


“喂,你耍什么帅啊!”春田受不了他这种小动物般的眼神,也只好把保单先放一边了。


“这样的话,哪怕以后,我不在你身边,也能守护你了。”


春田说:“其实你也送一个护身符给我就好啦。”


成濑笑了笑,关了壁灯。“明年吧,我一定送。”


想要守护你,不能仅仅是在黑匣子里给你留一句话,即便我们分手了,即便我不在世界上了,也可以守护你。


END


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劳模了,春成让我快乐o(* ̄︶ ̄*)o

评论(25)
热度(6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黄蓉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