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成春春成】搬家去京都吧!

春田和成濑打算搬到京都住,不为别的,就是因为那里承认同性伴侣关系,虽然不算是结婚,但是能解决很多同居带来的问题。


“至少是合法的关系嘛,这样的话,我们其中一个人生病,另一个就可以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字了呢。”


成濑斜眼看看春田:“你还真是狗血电视剧看多了呢。”


“还有医保和买房什么的,应该也可以共同写名字了,不用改名,不然的话,是我改叫成濑创一呢,还是你改叫春田龙?”


“都好难听啊。”成濑心里暗暗想,才不要改名字。“但是搬去京都我们就要去关西分公司上班了啊,关西机场离京都也有一个半小时车程呢,上班真的很远。”


“说的也是,如果是早晨第一班飞机,半夜三四点就要起床呢。”春田想着自己十个闹钟都叫不醒的记录,有点害怕。


“没关系,我可以用嘴叫醒你!”


“哎?你嗓门能比闹钟还大吗?”


“我又不会发出声音。”


实际上他们搬到京都后的某天早晨,天还没亮,成濑就被闹钟惊醒了,他爬起来,看到春田果然还在打呼噜,就把自己的嘴唇凑了上去。


春田果然醒了,但是成濑没有把嘴挪开,手还伸进了他的裤子里......


那一天春田并没有按时起床,反而差一点迟到。


成濑在疯狂飙车去机场的路上反省了很久:“下一次我绝对不用手了,只用嘴!”


##################

这是京都市出台承认同性伴侣关系的衍生的小段子,灵感来自群里的jm,电脑刚拿回来没来得及填坑,先写个塞牙缝的玩玩



评论(1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黄蓉蓉 | Powered by LOFTER